當您需要在 PC 上清除惡意軟體–特洛伊木馬,蠕蟲,廣告軟體,間諜軟體...時,GridinSoft Anti-Malware 軟體很有用。

  • GridinSoft Anti-Malware
  • 軟體版本 : 4.2.91 線上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42安全與隱私 (廣告/間諜移除)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七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885 KB
  • 點閱次數 : 9,942下載次數 : 223
  • 更新時間 : 2023/8/30 下午 01:40:50

軟體簡介

GridinSoft Anti-Malware 軟體可針對 Windows PC上 的各種威脅,包括惡意軟體,廣告軟體和PUP。修復您的電腦並保護您的隱私安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消除病毒,而無需進行冗長而真正無聊的手動操作,並在需要時獲得安全專家的幫助。
大多數反惡意軟體掃瞄程式都能很好地檢測到惡意軟體(特洛伊木馬,網際網路蠕蟲,廣告軟體/間諜軟體等),但是一旦被觸發,並不能始終高效地將其刪除。
GridinSoft Anti-Malware 專為禁用/刪除惡意軟體而設計,而無需用戶手動編輯系統檔案或註冊表。該程式還刪除了某些惡意軟體執行的其他系統修改,而這些修改被某些標準的防病毒掃瞄程式忽略。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通常,防病毒軟體旨在清除系統中的病毒,rootkit和其他感染。但是,當您被大量的廣告,彈出窗口和惡意軟體轟炸時,它們通常無效。當標準的防病毒軟體無法檢測到或無法有效消除它們時,反惡意軟體將在該領域有效。

GridinSoft Anti-Malware 會掃瞄啟動時加載的所有檔案,尋找 Adware,間諜軟體,遠端瀏覽木馬,Internet 蠕蟲和其他惡意軟體。

如何開始使用GRIDINSOFT ANTI-MALWARE?

  • 下載 Gridinsoft反惡意軟體
    我們會給您6天的時間在您的PC上進行嘗試,並查看它是否確實是您想要的。

  • 開始您的第一次掃瞄,以查看您的PC上是否有任何錯誤或異常
    掃瞄電腦可能會花費一些時間,具體取決於啟動的掃瞄類型。預設情況下將啟動快速掃瞄。建議使用標準掃瞄,但需要更長的時間。

  • 得到結果。現在該看看發現了哪些具體威脅。
    有必要注意一種威脅。潛在有害程式(所謂的PUP)通常出現在結果報告中。在某些情況下,它們可能是眾所周知的工具,但是會在您的PC上投放廣告,如果需要,我們必須通知您。
    在許多情況下,可能會有垃圾檔案。Gridinsoft Anti-Malware也可以將其刪除,這些檔案本身並不是威脅,但可能是其中的一部分。

  • 分析。檢測到的威脅具有不同類型的危害。
    我們用威脅級別標記它們,以幫助您瞭解哪些威脅或多或少地影響了您的PC。

  • 消除威脅。通常,它需要幾秒鐘。
    實際上,檔案將被隔離,除了極度危險的檔案外,它們並沒有留在您的PC上以進行複製。

  • 使用內置工具重設瀏覽器設定。
    劫持是常見的系統故障,是眾多惡意入侵的直接途徑。重置瀏覽器設定是擺脫任何劫持的好主意。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